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安徽芜湖易太新科教学仪器厂

音叉, 教é..., 生物切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医用神经科C512Hz音叉
医用神经科C512Hz音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7医用神经科C512Hz音叉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3 23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医用神经科C512Hz音叉”详细介绍

  医用音叉用于医疗检查,用于诊疗听力和神经传导等
  音叉试验已有一百多年历史,至今仍为临床判断耳聋性质的常用检查方法之一。
  音叉试验:虽然越来越多的电测听仪和其它检测手段,能对耳聋作出比较精确的定性和定量诊断,但由于音叉试验(tuning fork test)检查方法简便实用,至今仍然是听力检查的一个常用方法。每套音叉由5个不同频率的音叉组成,即C128、C256、C512和C2048,其中C256和C512最常用。检查
  音叉试验:虽然越来越多的电测听仪和其它检测手段,能对耳聋作出比较精确的定性和定量诊断,但由于音叉试验(tuning fork test)检查方法简便实用,至今仍然是听力检查的一个常用方法。每套音叉由5个不同频率的音叉组成,即C128、C256、C512和C2048,其中C256和C512最常用。
  
  检查时,检查者手持叉柄,将叉臂向另一手的第一掌骨外缘或肘关节处轻轻敲击,使其振动,然后,将振动的又臂置于距受试者外耳道LCM处,两叉臂末端与外耳道在同一平面,检查气导(air conduction,AC)。音叉振动后,将叉柄末端的底部置于颅面上或鼓窦区,检查骨导(bone conduction,BC)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